富贵小丸子

生气起来自己都害怕

怎么了这是

节奏又被带起来了?

有时候我发现有些人到底是xx粉丝还是黑啊

只能all潇不能all昊的我已经一口血不知道说什么了

fgxx都在拼事业呢

zqsg能不能留着自己恋爱时用?

fg录个节目而已就不能活跃气氛了啊

正值青春好年华欢乐一点不行吗

一个节目非要大家大眼瞪小眼干嘛呢

还有最过分就是带节奏diss其他女艺人

diss年龄diss长相

我谢谢了

你不喜欢就不喜欢

人家也没做什么啊

怎么就看谁都碍眼了

正常录节目啊亲

以后fg是不是不能有其他合作的女生了?

容我说一句

别捆绑他了我生气了!

xx也有很多合作的人

fg以后还会有更多

怎么着

一定要看fg双标才满意?

双标就一定是真相?

我也不劝什么心态摆正了

我知道也劝不了

罢了

还有一周

爱怎么样怎么样

偶尔小敏感小感性没人说什么

分分钟这里伤那里疼的

对不起

这片净土不欢迎

关键待我fg不公平

还diss其他女艺人

我很生气

不服来battle

不认同我的欢迎拉黑

来回蹦跶好几次了

忍无可忍









评论(36)

热度(32)